後級擴大機推薦載 人民的名義 4音響換電容

汽車音響電容推薦

楚天都市報訊周梅森著北京十月文藝出版社
守著這麼多錢,每月隻給老媽寄300塊生活費!空著這麼大一座豪宅,也不把老媽接來住
天啊,趙德漢,我想到瞭你貪,可想不到你這麼能貪。我真服瞭你瞭,這麼多錢,你一個小處長是怎麼弄到手的啊?也太有手段瞭吧?侯亮平完全沒有嘲諷的意思,蹲在趙德漢面前近乎誠懇地問。趙德漢這才哭瞭,不僅因為害怕,更是因為痛心:侯處長,我可一分錢都沒花啊,舍不得花,又怕暴露,也就是常來看看……
侯亮平對犯罪嫌疑人的心理深感好奇:常來看看?這鈔票好看嗎?趙德漢把夢幻般的目光投向鐵櫃:好看,太好看瞭。小時候在鄉下,我最喜歡看豐收的莊稼地,經常蹲在地頭一看一晌午。我愛吃炸醬面,更愛看地裡的小麥。麥出苗瞭,麥拔節瞭,金燦燦的麥穗成熟瞭……看著看著,肚子就飽瞭。趙德漢聲稱自己是農民的兒子,幾輩子的農民啊,窮怕瞭!看鈔票,就像看小麥一樣,看著心裡踏實,看著精神滿足。看久瞭,鈔票上會泛起一片金光燦爛的麥浪呢……
這人真他媽的奇葩一朵,竟然能把貪婪升華為田園詩意。
侯亮平突然想起,趙德漢好像有一位80多歲的老母親獨居鄉下。便問趙德漢,是不是也給老媽寄錢。趙德漢道是寄錢的,每月300塊。為這300塊錢,還經常跟老婆吵架,他發財的秘密老婆也不知道。他很想把老媽接到城裡來住,但不敢暴露帝京苑豪宅,這可是金庫啊!自己住的房子太小,又沒法安置。好在母親不喜歡城市,來看看就走瞭。趙德漢自我安慰說:每月寄三百塊給她,也差不多夠瞭。
侯亮平終於憤怒瞭!你守著這麼多錢,每月隻給老媽寄300塊生活費!空著這麼大一座豪宅,也不把你老媽接來住!你老媽辛辛苦苦拉扯你長大,就該得到這樣的回報嗎?還口口聲聲是農民的兒子呢,咱農民怎麼就這麼倒黴呢?凈養你們這種沒心沒肺的兒子!趙德漢鼻涕眼淚又下來瞭,滿臉生動而深刻的慚愧,口口聲聲自己錯瞭,錯大發瞭,對不起黨,對不起人民,辜負瞭組織的培養……
打住!組織培養你這麼撈錢瞭嗎?說說,怎樣搞來這麼多錢的?
趙德漢搖起瞭頭,道是實在記不清瞭。自打有瞭第一次,以後就再也收不住手瞭!他在這個位置上坐瞭四年,有錢就收,就像撿麥穗一樣,總覺得在夢中似的,恍恍惚惚,滿眼盡是金燦燦的麥穗啊……



侯亮平指著鐵櫃問:你有沒有個大概數?這些錢是多少啊?趙德漢說:這我記得,一共二億三千九百五十五萬四千六百塊!
侯亮平拍瞭拍趙德漢肩膀,能精確到百位數,你記憶力真好。趙德漢道: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嘛。侯處長,我給你說呀,我喜歡記賬,誰給我多少錢,啥時候啥地方給的,每筆賬都記得清清楚楚。
下期預告:趙德漢一頭撲到客廳中央那座錢山——也許是他臆想中的金色麥垛上,放聲痛哭


(原標題:連載 人民的名義 4)



本文來源:荊楚網-楚天都市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wj002s2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